close

我知道這樣的方式過日子很累

因為好強不服輸,所以不願被人看見失敗

當我拼了命的想去證明自己時

真的覺得好累

你問我知道了怎麼不去改變?

但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曾經試過、努力過,

但當最後都失敗了

那我該歸咎於這一切都是命運使然嗎?

這樣的我是否太懦弱?

 

而現在的我,在一片槍林彈雨中

想著你是我唯一的慰藉

然後只能放任自己大哭一場,含著淚睡去

最可悲的是,醒來依舊沒人懂我

在這日復一日的輪迴中

什麼時候我才能跳脫?

當我死亡的那一天嗎?

那我可以自私的向上天祈求那一天的到來嗎?

嘴巴上總嚷嚷著,

這世界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還有很多事沒做

但那些又如何呢?

當一個人的人生活的如此痛苦

那些美好事物又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y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